頸椎病實在讓人煩惱,頭暈、視力模糊、 脖子酸痛、耳鳴……有位長期用計算機有頸椎病的博士,發明了一句話體操,這個一句話體操,還真治好了他的頸椎病,趕緊跟中醫頻道來背誦這一句話,治好頸椎病就這麼簡單



二句話就可治療頸椎病 治好頸椎病第一句話 
 
你拍一,我拍一,一直拍到七十七  就是右手拍左肩,左手拍右肩,能伸多遠伸多遠,一直拍到七十七次。
這個動作,如果是年輕人,從後面拍更好。老人從前面拍也行。這樣做,血液馬上流暢。  

治好頸椎病牛人第二句話

深呼吸,下蹲起,10點10分去看戲  深呼吸,一種叫胸式呼吸,一種叫腹式呼吸。
我們平時呼吸,每一次吸入呼出空氣500毫升,一次深呼吸就有2500毫升~3000毫升。

這個深呼吸,一次就有7~8次平時呼吸的量。更重要的不僅是氧氣多了7~8倍,
而且橫膈膜一下降,胃、肝、脾、腸等得到溫和按摩,改善腸胃功能,什麼膽石癌。
膽結石全沒有了,還能保護內臟。  

下蹲起就是站起來再下蹲,蹲下去再站起來,要做夠5~10次,漸漸做夠15~20次。
人在下蹲站起的時候,對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是最好的鍛煉。以後你突然一下站起來就沒事了,
頭暈頭疼腦袋發蒙也沒有了。  什麼是“10點10分”去看戲呢?  

雙臂向身體兩側伸開,和地面平行,類似鐘錶9點15分時時針與分針的位置;然後雙臂同時向10點10分的位置抬起,
再回落9點15分的位置。重複這個動作,連續做20~30次。腰肌、背肌、胸肌、頸部肌肉都得到鍛煉。  

什麼是叫"去看戲"呢?小時候在農村,牆很矮,隔壁在演戲,你想看戲的話就得把腳踮起來,伸長脖子。
保持這個姿勢幾秒鐘,之後再反复去做,這樣做以後肩部、上肘、頸部、腳部肌肉都能得到鍛煉。  

聽說這位有頸椎病的博士做了一個月,基本告別計算機,打計算機做事脖子都很舒服,不愧是"牛人一句話治好頸椎病"。  30歲之後必須知道:頸椎病的六大“偽裝”   

偽裝一:

高血壓頸椎病容易被高血壓掩蓋,患者往往更關注高血壓,但事實上,骨質刺激交感神經,導致頸椎病引起血壓升高或降低。而且,與單純的高血壓病人不同,有的頸椎病患者還常常伴有頸部疼痛、上肢麻木等現象。  

偽裝二:

心絞痛或胸膜炎由於頸椎增生的部位壓迫了第6、7頸椎的神經根,在這種情況下,病人會感覺一側乳房或胸大肌有疼痛感,而這個疼痛位置與心臟過近,容易被誤認為心絞痛或胸膜炎。  

偽裝三:

腦動脈硬化或小腦疾患由於增生的骨質壓迫椎動脈,患者會在行走中因突然扭頭、身體失去支持而摔倒,容易被誤診為腦動脈硬化或小腦疾病。  

偽裝四:

食道癌部分患者可能會感覺咽部發癢,有異物感,後來逐漸發展為吞嚥困難,並且時輕時重。患者可能會懷疑是食道癌。建議這種情況可以先以通過喉鏡、胃鏡排除,再行CT掃描診斷頸椎病。  

偽裝五:

下肢癱瘓或排便障礙由於脊髓的椎體側束神經受到壓迫、刺激,患者可以出現肢體和排便問題。如一側肢體感到麻木,排便不暢等等。  

偽裝六:

視力障礙由於頸椎病造成的植物神經功能障礙,可以造成患者的視力下降、間歇性視力模糊、一隻眼或雙眼脹痛、怕光、流淚、視野縮小等,有時還伴隨著頸部疼痛。

http://goo.gl/tai41U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喝糙米茶三天就能停止癌細胞活動



一、做法

將四兩糙米,用沒有沾過油的鍋,把糙米翻炒而不要爆裂,炒到黃褐色為止盛起,同時在鍋內放三斤水煮開後,放進炒過的糙米,馬上停火,原封不動放至五分鐘,然後將糙米過濾後當茶喝

二、註意事項

1、糙米茶不要與含蛋白質的食物一起喝,如牛奶。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谷米是少林寺果林老和尚所傳,老和尚現年一百零三歲,仙風道骨。精神鐝鑠,聲若洪鐘,健步如飛,貌似六十開外。有人求長壽之道,師父說:「每日一碗十谷健康粥」。果林老和尚將秘方傳予徐上德醫師。

有一弱女子,被宣布罹患鼻咽癌,其母每日親熬十谷健康粥,癌癥竟奇跡似地縮小,癌癥指數降為正常,

主治醫師直呼不可能,問其吃何種藥物,其母說:「皆因十谷健康粥遠勝藥物。」

唐琪小姐現年五十歲,每天一碗十谷健康粥,看起來像三十歲,青春、健康、美麗。

健保局總經理賴美淑醫師每天吃十谷健康粥,永保工作活力。

材料:

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和紅薏仁等分量混合而成。以上十種,可同時煮熟。

作法1:

晚上時,將十谷米一杯用水洗凈,加水七杯,放入悶燒鍋內鍋中燒開再煮十五分鐘,放入外鍋中加蓋,翌日早晨上班前即可食用。可多煮一點,供三四天食用。

作法2:

晚上時,將十谷米三杯泡水4小時,放入電飯鍋中,再加水5杯煮成幹飯,待冷卻後,放入冰箱。翌日早晨上班前,取酌量加水四杯煮成稀飯。

備註:小孩子若因口感不喜歡吃時,可加入幾粒龍眼幹或葡萄幹。風味絕佳,記憶超強,功課一級棒。

成份:

十谷健康米,據科學分析其成份有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如維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礦物質(鈣、鐵、鎂、鉀),微量元素(鋅、鉬、錳、鍺),酵素,抗氧化物、纖維素、氨基酸、生物素,具有降血壓,降膽固醇,清除血栓,舒緩神經之功用,對便秘、高血壓、皮膚病、闌尾炎、失眠、口角炎效果不亞於醫藥,

最重要的是沒有副作用。

徐醫師:白米因除去糖麩及胚芽,僅剩碳水化合物,只提供熱量,營養價值遠低於十谷米。要健康長壽,每天要吃多種類食物,以補充每日新陳代謝所需之酵素。多吃十谷米,可預防血管硬化、腦中風、痛風、心肌梗塞、癌癥等現代文明病。

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紅薏仁,多數在超市有售,只芡實可能要煩跑一趟中藥鋪子了,那裏一般是有的。

十谷米的驗證

去年夏天的一個半夜,和往常一樣上夜班時,肚子突然絞痛,而且排出大量鮮血,讓他差點暈倒。

緊急送往三總急診,醫師告訴他是「直腸癌末期並肝轉移」。

他開始接受治療,

腸子切了十幾公分,前後開了四次刀,足足有七、八個月不能工作。在化療之後,臉與手腳全部變黑浮腫,

連走路都有困難。

「醫師說我這種病起碼要二十年才能形成,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回想過去二十年,發現自己雖然滴酒不沾,卻超愛吃消夜,

幾乎天天都吃,而且偏愛碳烤的東西,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海裏遊的,

我都喜歡吃,三餐沒有海鮮就吃不下,

蝦子可以一次吃半斤一斤。經常半夜吃得漲漲的回家,看到大家都睡了,也倒頭就睡。這樣的日子過了十七、八年。」

痛定思痛,他決定在吃的方面「痛改前非」,不該吃的不再吃,過去吃錯的,全部調整過來。他開始自己找數據,看書看報上網,最後斷定自己是吃了太多酸性物質,要讓身體健康,必須調整到堿性占七分,酸性占三分。

他為自己擬了菜單,主食改吃十谷米,就是把

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紅薏仁熬煮在一起,魚不吃,肉只吃一點點,

蔬菜水果大量吃,飯後喝綠茶。

連吃兩個禮拜之後,他就發現自己體力變好了。後來他又增加了健康食品,包括蜂王乳、蜂膠、啤酒酵母、綠藻等,人更精神了,臉上手上的黑色素慢慢褪去,腳也不腫了,「連頭發都變黑」。

恢覆上班之後,同事們都說看不出來他曾經大病一場,許多人也學著吃十谷米,

有人多年嘴角破皮的毛病竟自然痊愈,有人解決了陳年疑難雜癥。

他其實到現在還沒有康覆,只是學會與癌共存,用最適當的飲食,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況。

有時候,他會抽空探視一些與自己同病相憐的癌癥患者,每個原本滿臉愁雲慘霧者,聽到他的心得報告後,都跟著調整飲食,

「我這套提供給他們吃,每個人都有效。」他說。

「不要每天就想著自己是癌癥,我有個朋友的太太得了乳癌,本來沒什麼,但她天天憂慮,結果一年就死了。

病本無害,是心裏做怪,路就走盡了。要把病當做一種挑戰,盡量調整自己去面對挑戰。」

一場致命大病,似乎鍛煉出獨特的意志力,也有一套豁達的生命觀。

在抗癌過程中,妻子耐心照顧陪伴他,他改吃健康餐,太太也跟著吃,「她臉上原本有遺傳性黑斑,現在通通沒有了,人變得漂亮又有精神。」

http://goo.gl/tai41U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在拿惱人的肩膀酸痛沒輒?生活壓力讓現代人神經緊繃,又因長期久坐辦公桌跟著肌肉僵硬,怎麼按摩還是治不好。日本專門治療肩膀酸痛的整骨師認為,與其敲打揉捏肩膀,還不如「輕搖」來得有治療效果。

《本気で治したい人の肩こり・肩の痛み》(暫譯:一次治好肩膀酸痛)作者筒井廣明與山口光國都是整骨師,他們專門治療肩膀關節一類的疼痛,藉由臨床研究出版了治好肩膀酸痛的最新療法,只要在家裡就可以自己治療,不讓今天的疲勞留到明天。

治療酸痛新常識

許多人想消除肩頸酸痛常常會去找師傅按摩,不外乎是敲打或是揉捏。但與其這樣做,還不如抓住病患的肩膀,輕輕地搖晃。搖晃可以觸及到周圍的肌肉與體內深處,自然地促進血液循環。具體來說,用大拇指以外的四個指頭按住肩膀,像是在桿麵團般,以1秒3次往返的節奏搖晃,最少持續30秒

保持溫熱可以快速消除僵硬

溫熱肩膀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變好,只要血液流速加快,就可以消除累積在血管內讓你疲勞的物質。溫熱肩膀可以利用熱毛巾敷在肩膀上,或是用吹風機的溫風吹都可以。每次約30分鐘,記得必須自行斟酌溫度,別讓自己燙傷。如果時間不夠,可以挑重點熱敷。只要顧好脖子後面與鎖骨下方,身體就會比較輕鬆。

有僵硬的感覺立刻深呼吸

深呼吸對任何肌肉僵硬與疼痛都有效果。理由在於深呼吸可以活絡自律神經,讓副交感神經興奮,使身體處在放鬆的狀態。只要身體一放鬆,肌肉就會跟著鬆弛下來,背部肌肉也會自然伸展。不只是有酸痛問題的人,平常在辦公室持續不良姿勢的上班族也該養成定時深呼吸的習慣。

伸展操非常有療效

像擴胸一樣把雙肩往後拉:手肘盡可能向後延伸,兩邊肩膀像是要在背部會合一樣用力伸展。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缺的不是藥………
是營養!
很多醫生極不願轉的文章: 
《未來醫學的發展趨勢》 

【營養醫學】

你知道嗎?營養可以治病,多久治癒?大約6個月。這對我國人來說還是一個非常陌生的概念。幾乎所有的人都可能認為疾病只有用藥物去治療,營養怎麼可能被用來治病呢?

一、營養是生命的源泉。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藥廠賺盡後,七大藥物副作用浮現!文/Alternet

有沒有發覺,當不少藥物離開市場或失去專利權以後,其副作用才開始引起討論?

事實是,就算不少藥物真的很危險,藥廠也不會告訴你,因為製藥企業要賺大錢。美國獨立媒體Alternet有文章指出,有七種處方藥物的副作用被低估,直至企業賺大錢後才被揭穿。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及製藥企業常常說,當上百萬人一起使用處方藥物時,其危險副作用才會出現,在少數病人的臨床試驗中則沒有。但公眾往往都會成為白老鼠,因為處方藥物要在六個月內趕及推出市場以賺錢,即使我們無法肯定它非常安全。

一隻擁有專利權的新藥推出市面,將會為藥廠帶來數以十億計的收入。對藥廠來說,藥物的副作用只是「成本」,只要利益大於成本,無論有多危險它們也會去做,這就是賺到盡的利潤最大化。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