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更換洗發水還時猶未晚。請檢查洗髮水瓶子上的成份說明,看看是否有一種被稱為Sodium Laureth Sulfate(鈉酸鹽,或簡稱 SLS )的物質。這種物質在大多數洗髮水中都可以找到,而生產廠商用它是因為它可以產生很多泡沫並且它很便宜。

 

洗髮水越多泡沫越易致癌?

    但是,事實上 SLS 是用來清洗車庫地板的,並且它的清潔能力十分強大!!!

    而且有證據表明如果長期使用它會導致癌症,這決非玩笑。

   有一天我回到家並檢查了我的洗髮水(維達沙宣),發現它並不含有該物質。但是其他品牌如 Vo5、Palmolive、Paul Mitchell 以及 Body Shop 出品的新型Shampoo等都含有該物質。克萊柔(Clairo)草本精華(Herbal Essences)標注的成份中的第一條(這意味著它是唯一的主要成份)就是 Sodium Laureth Sulfate。因此我打電話給它的一家公司,告訴他們其產品包含有一種會使用戶得癌症的物質。他們說,是的,我們知道這件事,但是我們什麼也做不了,因為我們需要它來產生泡沫。

    另外,高露潔(Colgate)牙膏中也含有該物質,它也被用來產生泡沫,他們還說他們會送給我一些信

    研究表明,在80 年代,癌症發病概率為 8000 分之一,而現在每 3 個人中就有1個可能患這種疾病。哪個更嚴重呢?因此我希望認真考慮這個問題,希望這樣能防止更多的人患上癌症。

轉載自http://info.ppsj.com.cn/art/1596/xfsydpmyyza/

arrow
arrow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