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碎碎念: 日前塑化劑毒飲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在整個事件尚未明朗化之前, 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喝飲料的好, 改喝家中自己煮的白開水, 或是天然有機的果汁飲品是有安全保障的.

 更新日期:2011/05/26 12:58 

塑化劑毒飲事件不停擴張,月初專程來台補貨的倫敦珍奶老闆,疑似也買到摻有塑化劑的原料,業者說阿塞德補的貨還在海上運送,而且這間業者供貨的國家,還不只歐洲,甚至美國、中東、東南亞都有,事發後已經要求各國客戶把產品暫時下架,近百件的原料也全數送驗,就等報告出爐後再告知客戶是不是要銷毀。

 

用力搖、認真搖,為了追求台灣正統珍奶風味,倫敦商人阿塞德,特地到珍奶發源地拜師學藝,月初再度抵台大舉進貨,但現在傳出上游廠商原料摻有塑化劑,業者趕緊跳出來說明。

業者楊希舜:「一定銷毀,一定銷毀,都已經有通知了。」

展示架上濃縮果汁、果醬排排站,但現在成了一桶又一桶的問題,之前阿塞德進的貨老早就已經被吃下肚,其他疑似也有問題的原料,也同步銷往中東、杜拜,事發後業者緊急通知各國客戶,馬上暫時停用並且全面回收。

楊希舜:「我們現在還在統計,因為我整個下架,因為他還有庫存,我整個都要收回來。」

毒飲風波越演越烈,上游廠商出問題,下游飲料或剉冰商家也跟著被拖下水,現在更禍及國際,台灣食品衛生安全拉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