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訊-暫時被滯留在機場、長途開車及年節假期都是誘惑你大吃大喝的時段。旅行的往返通常會打亂我們平時的作息,也很容易讓我們中斷原本的規律生活和飲食習慣。但是只要稍作規劃,你就可以維持既有的良好飲食和運動習慣,以及避免在假期時體重直線上升。

        不論你的目的地是哪裡,或者選擇的交通方式為何,做好準備都是最重要的工作。先預期可能會出現的突發狀況-班機出現延誤,或是旅館房間中的迷你吧檯-你就比較容易可以維持正確的飲食習慣。

  • 長途開車-避開「公路速食」,自己先準備一些健康的正餐和點心;同時一定要吃飽後才出發。「如果沒有先吃ㄧ些健康的正餐就開車上路,就像是空肚子到超級市場去買日常用品一樣的危險。」賀寶芙醫學事務部副總裁 Luigi Gratton 醫師表示,「如果你趕時間的話,建議隨身攜帶一杯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如此可以避免公路旁「得來速」的誘惑。」

  

  • 早做準備-可隨身攜帶的營養餐條、水果、堅果或是大豆、起士條和小包裝的胡蘿蔔都是適合長途開車和搭飛機時的理想點心選擇。在機場內要找到健康的點心是一項挑戰-我們可能可以找到水果、優格、沙拉或三明治-不過自己準備的好處是不但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同時又能省錢。 

 

  • 要計算飲料中的熱量-補充水分很重要,特別是在搭飛機旅行的時候-建議在飛機上每小時都要補充水分-但是如果猛喝汽水或者雞尾酒,就有可能同時攝取了很多的熱量。所以請以開水、冰茶、或者微甜的運動飲料為主。 

 

  • 小心旅館房間中的迷你吧檯-如果要在旅館過夜時,可能會同時受到疲倦及房間中的迷你吧檯或是客房服務送來食物誘惑的痛苦。建議不要跟旅館領取迷你吧檯的鑰匙,詢問旅館附近是否有健康餐飲的位置,如此可以找到自己習慣的飲食。 

 

  • 把握時間來做運動-如果班機延誤了,此時可以利用時間在機場航廈中走路做運動,如此才不會被餐廳及酒吧吸引。旅行相當消耗體力,與其用食物來提振精神,還不如散散步,或是住進旅館後就到健身房活動。

 

        返鄉過節時,不論是需要翻山越嶺還是渡河涉水,都不會帶著「過重」的體重來迎接新的一年,這就是給自己最棒的一份新年禮物了。

美商賀寶芙有限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 HLF)是一家銷售體重管理、全方位均衡營養食品和個人保養產品以支援健康生活方式的全球性行銷公司。賀寶芙產品透過超過 190 萬名獨立直銷商所形成的網路,行銷全球 72 個國家。公司並贊助賀寶芙家庭基金會(HFF: Herbalife Family Foundation)及賀寶芙之家計畫(Casa Herbalife Program),以提供兒童優質的營養。如需進一步財務資訊,請上賀寶芙投資人關係(Investor Relations)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