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2/25 00:3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標榜奈米科技的熱敷帶也跟著熱賣;不過一名消費者陳先生投訴,花了13000元買的熱敷帶,強調能舒筋活骨、暖身治酸痛,但使用後沒什麼效果,連保暖功能都很差,而且廠商還不接受退貨,讓他氣得一狀告上消保官。

 

廣告找來知名整骨師當推薦人,聲稱靠著神奇奈米熱感應的敷帶比暖暖包還好,甚至對「關節炎」、「心血管疾病」、「子宮虛弱」都有療效。但陳先生卻相當生氣的說,13000元的商品在網路只賣2000元不到,「搞神秘!稱美製卻是台製!」

 

據悉,這款熱敷帶四年來至少賣了7萬套,為業者賺進上億商機,但由於廣告涉及誇大,甚至暗示有醫療效果,遭到不少投訴案件,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準備介入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