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8/13 09: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13 08:36:41)對習慣當「沙發馬鈴薯」的現代女性而言,最痛恨的是莫過於夏天來臨,被迫將儲備了一整個寒冬的贅肉展露出來,因此每到夏天,甩肉便成為全民運動。

 

一般而言,成人每日所需熱量約每人每日所需熱量約1200卡至1800卡,超過就容易轉換成體脂肪囤積體內,因此飲食原則應首重控制熱量,接著便是盡量提高蛋白質與纖維素的補充,並降低糖分及油分攝取。

 

為讓愛美人士吃得健康擁有美麗,國內知名連鎖早餐店顛覆傳統,堅持以「不油不膩無負擔、營養均衡」經營理念,提供民眾健康餐點新選擇,實為「沙發馬鈴薯」一大福音。

 

卡路里早午餐說「一間有良心的早午餐店,應該負起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的責任」,因此除在創業初期即聘請專業營養師,針對人體一餐所需營養成分,設計同時富含豆、穀、蛋、奶及蔬果類的早午餐,力求幫國人達到營養均衡目標。

 

而為減低餐點油脂量,卡路里早午餐更堅持烹調方式一律以煎烤取代油炸,店內特聘營養師進一步解釋,「以蛋餅為例,烹調過程只用1CC特級橄欖油,搭配全麥餅皮,這樣做出來的玉米蛋餅只有233大卡,且常用的食材如培根也特別嚴選低脂,鮪魚更用水煮方式去油」

 

此外,店內午餐及各式點心、果汁也都經過熱量精算,「每天吃一份卡路里早、午餐,熱量約可以控制在800至1000卡之間,加上晚餐正常吃,對於想甩肉的民眾而言,更可輕鬆達到窈窕目標」

 

想要擺脫「沙發馬鈴薯」封號,除控制熱量攝取,建議愛美民眾,除可定期運動,以健走代替開車,也可至全省卡路里早午餐店,為每日熱量把關,成為讓人回頭率百分百的夏日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