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彰化老家,跟老爸聊吃了一個月的賀寶芙產品有沒有甚麼感覺,像是鮪魚肚有沒有消一些啦(因為老爸吃產品的主要目的是要減大肚肚),精神體力方面有沒有比較好啦.......

老爸是說,感覺好像有消耶,褲子沒那麼緊,老媽搶話了,有啦~有啦~我之前的褲子穿不下去,現在可以穿下去了,不過還有點緊緊的啦!(PS:看老媽笑得多開心呀!我當然更開心囉!因為他們相信兒子,也願意使用產品).....體力方面,好像比較不會累啦.....

不過呢!很奇怪的是前兩天量了一下血壓,怎麼血壓降了,降得有點低了!量了好幾回都是這樣,還不相信,以為是血壓計不準了,還跑去彰基量,真的降了耶!很奇怪耶......

我聽到後,也很訝異,但是訝異之餘,更是開心,因為老爸的降血壓藥已經吃了七,八年了,從不曾間斷過,就連有時北上住一晚,忘了帶藥,還會跑去藥局買降血壓的藥呢!因為擔心半夜血壓若升高,就整晚不必睡了.

但是........竟然在使用產品大概一個月的時間,血壓竟然降了,且主要是要減鮪魚肚,竟然連血壓也降了,老爸直說,太神奇了,哪有可能.

我就再次的解釋給老爸聽,這營養食品不是藥唷!它是含豐富營養蛋白及人體所需胺基酸的營養食品,因為他的分子很小,所以我們人體就能很快的吸收進來,這些營養就被細胞吸收了,並將不好的細胞汰換掉,所以你的身體就會越來越健康囉!

老爸聽的似懂非懂,不過至少很認真的聽我解釋給他聽,比第一次要使用產品時,解釋給他聽時很認真呢!

我想,因為在他身上得到了印證,他發覺他的身體變健康了,可以擺脫多年來每天都必須吃降血壓藥的困擾了,所以他也更能接受這樣的飲食方式了!

真的很開心賀寶芙的產品,讓我及我的家人越來越健康了!

"年輕不保養,老來養醫生",這句話真的很值得我們省思.

在爸媽健康情況還算不錯的時候,更應該要好好的照顧他們的健康,讓我們這些做子女的無後顧之憂,可以好好的衝事業.

所以,換句話說,爸媽的健康就是我們為人子女最大的財富與幸福喔!

其實,真的也很想將這麼好的產品拿去孝敬岳父岳母,但是,礙於現在房貸壓力把我壓得喘不過氣的情況下,只能暫緩一下.

我也知道保健是要及時去做,但是,現在每個月已經入不敷出的情況下,真的.......唉!

加油吧!我要努力賺錢,來孝敬他們老人家!

Bin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