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彰化老家,問老爸吃了一個月的營養食品,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比方肚子有沒有瘦了一點,精神有沒有感覺比較好呢?

老爸說,肚子感覺有小了一些了耶!精神也比較好!

不過呢!他很開心的告訴我,他的血壓正常了喔!一個多月沒量,心血來潮拿起大姐送他的血壓計量了幾回,發現血壓降了下來,他還以為是血壓計壞掉了,還特地跑去彰基量血壓,血壓真的降下來了,他很納悶,吃了七,八年的高血壓藥,都不敢停,血壓也一直都較高,連外出忘了帶藥,都要去西藥房買一個降血壓的藥,深怕半夜血壓太高,會無法入眠.怎麼會突然降下來,恢復正常呢!

我聽了真的超開心的,我不知道竟然短短的一個月,以保養方式來吃產品的老爸,竟然血壓降下來了!

當然我也告訴老爸,這就是賀寶芙產品神奇的地方呀!因為賀寶芙不是藥,他是營養食品,透過吸收均衡營養的方式,將不好的細胞汰換掉,有了健康的細胞,所以身體就越來越健康啦!當然囉!你高血壓的症狀,也不藥而癒了!

感謝賀寶芙,讓我家人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囉!

有一句話真的說得很棒,『年輕不保養, 老來養醫生』,所以,父母的健康,就是我們當子女的最大的財富與欣慰.

要不是現在房貸壓力過大,我也希望能將這麼好的產品拿去孝敬岳父岳母呢!

加油....我一定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