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7/20 11:56 尤美心 

愛漂亮的女生,想在夏天減肥瘦下來,真的要用對方法了。大陸南京最近出現這樣一個案例,有一位本來都不運動的婦女,為了想急速瘦身,開始大搖呼啦圈,沒想到瘦身不成,竟然還把卵巢搖破,差點危及性命。

 

才動完手術的婦女躺在床上,她剛剛才被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但讓人想不到的是,「兇器」竟然是「呼啦圈」。大陸民眾:「以前轉好像也沒什麼反應,但是那天轉完以後,覺得小肚子疼。」

沒錯,正是「呼啦圈」闖的禍,原來這名女子為了在夏天,穿上清涼的衣服,竟異想天開,瘋狂搖「呼啦圈」想要急速瘦身,用力過猛,加上運動過度,竟然把自己的卵巢搖破了。

大陸醫生:「覺得自己不能喘氣了,不能呼吸,比較困難,她才來到醫院來檢查,我們及時做了手術以後,腹腔裡面血很多,那麼已經將近1000毫升了。」

婦人緊急動手術,抽出腹腔內大量積血,這才保住一命。真的要奉勸愛美的女性,瘦身千萬要循序漸進,別為減肥送了性命。

 

你有減重,增重或是健康上的困擾嗎?若有以上困擾,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們一起努力,來解決以上的困擾!我們做到了,你一定也可以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