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7/09 08:01

針對麥當勞、達美樂等速食業者,再被驗出炸油含砷最高超標11倍,在立委逼迫下,衛生署官員8日說了重話,除了罰款外,最重還可以直接勒令門市停業,不過記者實地查訪卻發現,連鎖速食店生意一樣好,反倒是一般的雞排店遭池魚之殃,生意掉了3、4成。

 

下午3點多,麥當勞的客人進進出出,儘管用油問題引發疑慮,顧客乍看似乎並沒有減少,但點油炸的炸雞、薯條的人確實變少了,儘管麥當勞營業額沒有明顯波動,但一般的雞排店、鹽酥雞,掃到颱風尾,生意明顯受到影響。

 

麥當勞頻出包,先是不換油,現在又被查到油含重金屬,立委很生氣,一定要衛生署官員給交代,在立委頻頻逼問下,官員才總算逼出一個最嚴重的說法,不過以這樣的態度,實在很難相信,官員真的會有勇氣,關掉麥當勞的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