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7/05 21:15 邱偉誠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這句著名的英文句子翻譯成中文的意思,為一天一粒蘋果、醫生遠離我,說明了吃水果對身體的好處。如果不想吃水果,把水果打成原汁,也是能相當補充身體營養。

 

 

 

  位在台南市國華街三段的有?蔬果汁專賣店,在地經營已數年之久,由陳氏兩姊妹共同經營。有?蔬果汁專賣店陳小姐表示,有?蔬果汁專賣店以養生為訴求,希望藉由現榨的健康蔬果原汁,帶給客人養生和健康。

 

 

 

  真材實料、現榨原汁帶給客人新鮮香醇的各式蔬果原汁,是有?蔬果汁專賣店的理念。陳小姐說,早上起床喝杯蔬果汁對身體很好,有時候客人還會問說這時候的季節,適合喝甚麼蔬果汁,她也會依照客人的需求和喜好幫客人調配適合的飲品。

 

 

 

  陳小姐也建議客人每天喝不同的蔬果汁來補充營養,甚至適合小朋友喝的蔬果汁和年紀大的阿公阿嬤,都不盡相同。陳小姐也推薦大家店內招牌特調蔬果汁,裡面包括蔬菜、蔬果、苦瓜、大黃瓜和青椒等等,另外還有香醇濃稠的綜合果汁,現榨的水果包括葡萄、哈密瓜、鳳梨、芭樂、西瓜和香蕉等等,都是熱門的健康飲品。

 

 

 

  尤其現在正值炎炎夏日,大家可以因應時節,點杯百香果或是芒果汁來喝,冬天則是草莓牛奶相當受到歡迎,木瓜汁則是一年四季都相當熱門。想要喝杯特調蔬果飲品,來到台南市小吃集中地國華街,點杯蔬果原汁,讓身體元氣一整天。(攝影/邱偉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