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7/06 20:19

(中央社記者陳昭妤、萬淑彰台北6日電)2年前罹患大腸癌的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在「麻辣天后宮」坦言,當初得知罹癌時,曾在夜深人靜時崩潰,抗癌期間雖然煎熬,但之後他更珍惜健康,也更注重養生。

 

 曾因腦血管瘤而開刀的節目主持人利菁,對楊秋興的抗癌歷程心有戚戚焉,對於癌症病人的煎熬與痛苦,她也特別能感同身受。

 

 楊秋興坦承,剛開始得知罹患大腸癌時,一度覺得沮喪,也曾在夜深人靜時崩潰,但他很慶幸在癌症初期時就發現,並順利治療。在經過癌症的洗禮之後,他才真正瞭解健康的重要。

 

 三度獲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5顆星的楊秋興表示,癌症其實不可怕,只要記得保持良好的飲食和運動習慣,並定期做健康檢查,即使真的發現癌症,也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98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