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甩肉零復胖!」「每人平均瘦下9公斤肥肉,30天激瘦25kg!」台北市衛生局今天提醒,誇大不實的違規減肥廣告愈來多,愛美的女性就算心動,也千萬不要行動。

衛生局今天發表最新的違規減肥產品查緝成果。衛生局表示,入夏以來,不少媒體紛紛刊出「XX有機藍藻酵素」、「XX山茶花」、「陸XX生機酸菌」等食品廣告,宣稱「每人平均瘦下9公斤肥肉,驚人的是大腿根部、腹部及臀部等部位的肥胖脂肪幾乎消失」、「30天激瘦25公斤」、「2小時內明顯降低血糖」、「7天內降低血中脂肪含量」、「可減肥瘦身」、「甩肉零復胖」及「雕SO好身材」,讓人看得心癢癢的,愛美女性更是趨之若鶩。

衛生局藥物食品管理處處長林金富表示,上述誇大不實的食品廣告,已遭衛生局查緝和處分,但業者卻變更廣告內容繼續刊播,衛生局會持續積極查處,呼籲消費者千萬別上當購買。

民眾若有任何問題,可電洽衛生局藥物食品服務專線:1999熱線,外縣市民眾則可撥打 (02)27208889轉7089,或上台北市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gov.tw查詢。

【2009/06/29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