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6/27 12:02 莊雪屏

根據一份最新的健檢調查報告,全省胖子最多的地方是台中,其次是台北、高雄和桃園,什麼原因,台中的胖子會最多?減肥診所醫師表示,或許是台中的美食多,吃到飽餐廳更多,讓民眾滿足口腹之欲,卻胖了身材,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台中民眾,早餐就習慣吃炒麵、大腸豬血湯,這些油膩的食物,也可能是體重增加的原因。

 

光是早餐,這位體重90多公斤,30歲的簡先生,一個人就吃了一盤炒麵,再來一盤炒米粉、一碗爌肉飯,還有一碗大腸豬血湯,早餐吃這樣,會不會太油膩了?台中民眾簡先生:「就習慣了吧。」記者:「有沒有想過要減重?」簡先生:「還好吧,順其自然吧。」

這位32歲的莊小姐,禮拜六早上上減肥診所,因為皮膚炎,打類固醇的關係,她的體重飆到70公斤,腰部的肥肉擠出一大塊,現在一心想減肥,回復原來的身材。台中民眾莊小姐:「奇怪怎麼每件(衣服)都穿不下,才發現我住了(醫院)快10天,就腫了10公斤。」

哪裡的胖子最多?根據某家健檢機構調查,全省最多胖子的都會區是台中,其次是台北、高雄和桃園,什麼原因,民眾超重比率最高的,會集中在台中呢?減肥診所中醫師:「或許台中的餐廳比較好吃也說不定。」

根據醫師的研判,或許是飲食習慣,或許是台中美食多,吃到飽餐廳「便宜又大碗」,造成台中的胖子最多,女性又愛美,紛紛求助減肥門診,讓台中的減肥生意門庭若市。

你有減重,增重或是健康上的困擾嗎?若有以上困擾,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們一起努力,來解決以上的困擾!我們做到了,你一定也可以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