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7/01 02:0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炎炎,衣服越穿越輕薄,「肉體」也越來越顯眼,不少人開始興起瘦身的念頭。而就有業者近日來在報上登廣告,大賣「瘦身咖啡」,號稱15天就能減重7公斤,輕輕鬆鬆就能變成紙片人,誇張的是,廠商還會安慰你「瘦太快不用怕」。不過,想買這樣產品還不容易,得留電話等該公司的專人接洽。

 

日本最夯的爆瘦抹茶咖啡,宣稱喝下就能變紙片人,廣告上,48歲的古太太連續飲用3個半月,瘦下30多公斤,而另一位Kelly只喝1個半月,也甩開14公斤。真的那麼神奇嗎?打免費電話詢問,竟然還得等專人主動聯絡才有得買。

 

因為沒有直接的通路販售,網拍也全面告罄,記者還得親自殺到公司,才能買到一小盒。泡好的咖啡不管外觀、氣味都跟一般咖啡沒兩樣,業者甚至表示「喝了它瘦太快,不要怕」。

 

號稱飲用之後就會有飽足感,不會大吃大喝,15天就可以減重,業者宣稱他們的業績是一般消脂茶等減肥產品的3倍,但一盒只有15包,原價1380元,現在特價680元,大概引用5天,比一般咖啡即溶咖啡貴2倍。而且咖啡明明是食品,卻宣稱有療效,是不是真的能輕鬆減重,恐怕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檢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