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泌尿科醫師提醒,男歡女愛之際,千萬不要自不量力,採用高難度體位,尤其是喜歡享受性生活的熟女們,可別太主動,如果坐斷了另一半的命根子,就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台灣婦女健康學會(WHAT)今天公布了一項名為「百對性福鑑定團」調查結果,針對全台南北兩地一百對30歲以上輕、輕中度性功能障礙患者及其伴侶,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對男性「硬度」,看法相當一致,那就是「硬度」是性事歡愉的關鍵。

 

如果性愛感覺不好,或是對方草草了事,該怎麼表達自己的不爽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癌科主任暨台灣婦女健康學會副理事長鄭丞傑認為,不要抱怨,多多鼓勵讚美,才能讓男性找回自信。

 

「愛要用做的,但是有時候也要用說的!」鄭丞傑指出,對方表現好的時候,要多多嘉勉,不好的時候,則要鼓勵,千萬不要「結屎面」或口出惡言。

 

調查發現,超過八成的受訪夫妻在發生不愉悅的性經驗之後,都會以言語方式來溝通,例如,關心對方是否太累了?身體是否不舒服?要不要去看醫師?

 

三成受訪夫妻則是透過臉部表情來表達心中不悅,例如,面露失望、冷淡,甚至表現出不耐煩等。約有六成夫妻則可能以減少主動要求發生性行為來解決這個問題。

 

陳煜指出,從性愛姿勢就可看出男人性功能好壞,如果順利完成「傳教士體位」、「膝胸位」、「深後進位」、「跨騎位」等四種性愛姿勢,性功能就沒問題。

 

【2009/02/12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