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減肥 什麼偏方都願試! 華視新聞
更新日期:2009/04/10 00:14
你也在減肥嗎?越接近夏天,減肥花招越多,有人喝熱水來燃燒脂肪,有人學濱崎步吃貓飼料減肥,真的要提醒大家,沒有醫學根據的怪招,真的不要拿自己當白老鼠。

  胖到九十公斤的蔡小姐,千方百計就是希望這輩子有一天坐上盪鞦韆,肉是越打越腫,肉是越烤越多,現在又換了一個新撇步:紅酒加起司,變更胖。用吃的沒用,有人用喝的,日本藝人現在相傳每天早上一起床,什麼都別吃,就是逼自己喝五十度C以上的熱水,越熱越好,強調可以燃燒贅肉,喝的越燙,越不會胖,有這麼神嗎?

  為了日本流行教主寶座,為了保持好身材,濱崎步不能吃冰淇淋,她吃什麼呢?跟這個傢伙一樣,就是吃貓食。據說貓食裡面有個成分叫做木天寥,讓你身材變窈窕,還有力氣唱唱跳跳,濱崎步的偷吃步有多有效,醫生都不敢幫忙掛保證,光吃不動,沒變濱崎步,先變加菲貓。(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本則新聞由華視新聞提供 2009/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