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心臟最怕什麼你絕對不知道,看完已經嚇死了!

  心臟最怕什麼??冰冷的東西!

  另一個論點告訴你,不要喝冰水,不要吃冰,多吃熱的東西。

  如果你要健康長壽,就該知道:心臟的<最大剋星>是什麽?

  習慣於吃飯時或是飯後配冷飲嗎?

  很舒服、很爽,尤其邊揮汗大啖麻辣鍋、邊喝冰,沙士,實在很有滿足感。

  如有這個習慣,請看看以下的介紹:心臟的最大剋星就是吃飯後,絕不喝冰涼的食物這是各界心臟病專業醫生一致指示!

  請您仔細閱讀並且把它轉寄給您的朋友!

  吃過飯之後喝一杯冰冷的飲料的確很舒服,然而,冷開水會使你剛剛吃下肚的油膩膩的食物凝結在一起。

  而且會使胃腸的消化作用變慢,一旦這一大坨像爛泥的東西碰到胃酸,就會分解而很快地被腸子吸引,它會附著在腸壁上。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升代謝力!1個動作只要堅持1分鐘,減重並不難


【早安健康/蔡佳芳編譯】你知道基礎代謝和減重是息息相關的嗎?所謂的基礎代謝就是,就算你整天都沒動,仍然能夠消耗的卡路里。然而每個人的基礎代謝率都不一樣,基礎代謝高的人能消耗較多的卡路里,因此若想使減重更有效率的話,就從提升基礎代謝開始。

讓試過250種以上減重方法的日籍減重專家和田清香,教你每天花1分鐘提高心跳數、基礎代謝率。有氧運動在家做、只要有一點空間,不需要任何底子、道具,只要做到稍微流汗的程度,就能有效提升基礎代謝、增加消耗的卡路里。建議可以利用做家事的空檔、洗澡前的閒暇時間來做。

一分鐘踏步練習操

作法:

1、抬高大腿,大幅度擺動手臂:將大腿抬起和地板平行。將膝蓋抬高消耗的卡路里也會增加。

POINT:

a、做的時候不能彎曲駝背,必須要用正確姿勢來做。

b、比起擺動的速度,節奏更重要。用相同的速度反覆做1分鐘。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波食物致癌」的傳言,每隔一陣子就會在網路上傳播。
事實上,這是錯誤的觀念,只要­正確使用微波爐,有時反而可以保留較多營養。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文章出處:康健雜誌182期   
  • 作者 : 林貞岑 
  • 圖片來源 : 陳德信

 

柑橘蘊含豐富養生功效,可說是「全身是藥」,但吃錯了,也可能咳嗽不止、感冒加劇。 如何吃出柑橘最好的養生效果?請來看中西醫與營養師的私房撇步。

大文豪海明威碰上文思枯竭的撞牆期,就把小橘子皮中的汁擠在火爐邊上,看它嗶嗶剝剝竄起藍色火焰,一邊安撫自己說,「別著急,你以前一直這樣寫,你現在也會寫下去的。」如此才能突破困境,一路寫下去。 

灰濛濛的冬日,一盆金黃燦亮的柑橘令人打從心底振奮愉悅起來,芸香科的柑橘盛產於年初開春,不但是文人雅士的靈感來源,也是全世界產量最豐富的水果,尤其寶島台灣更有不少香甜多汁的柑橘品種,如暱稱為柳丁的柳橙(橙的台語發音為丁)、不知春、椪柑、火燒柑、臍橙、金橘等,輔導國內蔬果農業多年的大老級人物、中興大學植病系教授蔡東篡就曾讚嘆,柑橘類水果是台灣獨有的驕傲,「風味好,全世界少有水果比得過台灣柑橘。」 

文章標籤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